峰哥博客

首页 » UC编辑部奇闻 » 强行洗白一年多,《纽约时报》承认:拜登儿子电邮丑闻是真的,不是俄方造谣

强行洗白一年多,《纽约时报》承认:拜登儿子电邮丑闻是真的,不是俄方造谣

资料图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美国《纽约时报》17日受到《纽约邮报》的猛烈批评,因为前者悄悄地改变了对此前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发现电邮丑闻真实性的立场,《纽约时报》不得不承认,这些邮件是真实的,而不是所谓“俄罗斯信息战”的产物。

《纽约邮报》在周四发表的社论中猛批《纽约时报》称:“请原谅我讲粗话,但《纽约时报》肯定是在耍我们。”《纽约邮报》的这篇社论是对《纽约时报》周三一篇文章的回应。《纽约时报》在这篇文章中提到了对亨特·拜登的税务申报进行的刑事调查。文章称,亨特和商业伙伴之间关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和其他海外交易的电子邮件,已经由“熟悉”相关消息和税务调查的“人士”进行了“确认”。调查人员是从亨特在特拉华州一家修理店遗失的笔记本电脑中找到了这些电子邮件。

然而《纽约时报》此前曾声称,《纽约邮报》最初关于被盗笔记本电脑的爆炸性报道“未经证实”,还称相关电子邮件可能来自对Burisma公司数据的黑客攻击。

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照片(报道截图)

2020年10月,《纽约邮报》在美国总统大选最关键时刻爆出了一则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的丑闻。从亨特·拜登送去修理的笔记本电脑中恢复的一些电子邮件表明,亨特·拜登当年在乌克兰一家能源公司任董事,并享受高额薪金,他曾将时任副总统的父亲介绍给该能源公司的一名高管。当该能源公司受乌国内反腐调查时,老拜登曾向乌克兰政府施压,要求解雇调查该公司的检察官。笔记本电脑中还存有大量亨特·拜登的色情视频以及他承认自己吸毒的资料。

《纽约邮报》曝光了这起丑闻后,《纽约时报》等支持拜登和民主党的一些媒体迅速发布报道反驳《纽约邮报》。《纽约时报》引用了50多名前情报官员签署的一封信,声称这起丑闻是所谓“俄罗斯信息战”的产物。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则对这一问题的讨论进行了全面封锁,最终导致《纽约邮报》在推特上一度被封杀。

《纽约邮报》称,现在距2020年大选已经过去了16个月,拜登已经稳稳地入主白宫,《纽约时报》终于决定报道这一新闻,而不是为拜登团队“放水”。现在他们终于发现,亨特·拜登从拜登的政治地位中获益的程度令人怀疑。也许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话题。

资料图

事实上,《纽约时报》并不是唯一一个悄悄承认相关事实的媒体。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的一名记者去年9月也报道称,他已经核实确认了几封有问题的关键电子邮件的真实性。

另一方面,当时作为总统候选人的拜登,以及后来成为白宫新闻秘书的普萨基都曾声称,有关亨特笔记本电脑上那些电子邮件的消息,是俄罗斯针对美国大选而释放出来的虚假信息。

(编辑:WDQ)



文章如无特别注明均为原创! 作者: F_Robot, 转载或复制请以 超链接形式 并注明出处 峰哥博客
原文地址《 强行洗白一年多,《纽约时报》承认:拜登儿子电邮丑闻是真的,不是俄方造谣》发布于2022-3-21
若您发现软件中包含弹窗广告等还请第一时间留言反馈!

分享到:
打赏&捐助 分享到QQ空间

评论

游客

  • 看不清楚?点图切换
切换注册/找回用户名密码

登录

Tips:登录后可以进入会员中心发布文章、评论等操作哦!

切换登录

注册